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親職教育日之創意早餐料理







老實說:"學生們比我還會做吃的,尤其是女學生們!"
今天是我今年以來吃最豐盛的一頓早餐,
也很感謝家長們的參與以及協助,
ㄧ大早媽媽們就帶著大包小包的餐具來到教室,
很專業的樣子,有果汁機 榨汁機 鬆餅機 煎鍋 莎拉...很多很多
還有各式醬料 乾果,光想就流口水了,
製作的時候更是香氣四溢,
啊!好久沒聞到這股香味了,

展示時還好有X平的媽幫忙封保鮮膜,
否則可能會因食物污染的理由被退件,

會後,約十點半的時候,
有位很瀟灑的媽媽,
不知何時她已將東西收拾完畢,
走來跟我說:"老師,我階段性任務已完成,我先走了!"

班上家長的風格比較像默默支持那一類型的,
難怪大部分孩子們都這麼單純可愛,
我是說真的喔!
尤其是"單純"這件事情,
在現在這年代愈來愈難得了.
因為我不喜歡耍心機,也超不喜歡孩子向老師耍心機.
不耍心機的孩子會有更多的精力可用在他應該學習或努力的地方.

沒有留言: